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17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9〕166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

  第17 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广博会”)将于7月中旬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为鼓励和支持我省中小企业走出去开拓广西乃至东盟国家市场,省工信厅将组织有关食品行业的中小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广博会连续成功举办16届,已成为广西最专业的食品行业盛会。为中小企业开拓广西和东盟市场搭建产品展示、推广、对接、洽谈、形象宣传交流平台,届时设立“吉林省优质食品推介展区”。通过集中展示和宣传推介,为我省食品行业打造更广阔更快捷的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

  二、时间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7月17日--18日9:00—17:30

  开 幕 式:7月19日上午9:00—9:30

  展览洽谈:7月19日--21日9:00—17:30

  撤展离馆:7月21日下午17时

  地点:南宁国际展览中心

  三、招展范围及展位分配

  重点组织具有名牌产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知名商标、地理标志和“专精特新”的食品行业产品参展。全省拟计划组织60户中小企业参会,展位分配初步安排如下:长春地区12户、吉林地区12户、延边8户、四市地区6户、通化地区4户、辽源地区4户、白山地区6户、松原地6户、白城地区2户。

  四、展位费用

  每个标准展位费用5800元/个(3×3平方米),主办单位对每个标准展位减免800元一个展位,为了鼓励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减轻参展企业负担,省里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用给予补贴,参展企业不需要缴纳展位费用,其它费用自理。省工信厅委托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参展合同签订、资金拨付等事宜。

  五、几点要求

  (一)招展方式。本届“广博会”招展工作由各市(州)工信局牵头负责组织所属县(市、区)工信局共同开展招展工作,并安排专人参会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

  (二)加强宣传。请各市(州)、县(市、区)工信局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深入企业,广泛宣传,严把产品质量关,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会。

  (三)上报时间。请各市州工信局将参会企业申请表、汇总表、人员名单于7月5日前发至1913868154@qq.com。

  附件:        

    1. 企业汇总表

  2. 参会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14日    

  (联系人:张国银 孙丽,电话:0431—88906469)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