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6: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8〕507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

  现将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工信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2018-2020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总体要求(其中,2018年培育1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我省2家),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上报。

  请各地区于12月17日前根据培育条件(见附件),推荐企业,推荐的企业原则上在已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范围内选择。

  联系人:民营经济处 孙丽

  联系电话:0431-88904617

  邮箱:gxtmyjjc@163.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13日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