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工信局,有关单位: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信部科〔2018〕23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工作。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信部科〔2018〕231号)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1月16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