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5 19:11:00          来源: 字体:
  

关于开展“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工信局,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广精益管理模式的有关要求,引导企业提升素质,改善企业的运营机制,增强企业对经济形势的动态适应能力。省工信厅企业处将集中一段时间开展“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咨询服务对象。面向精益管理研修班学员企业开展专家咨询服务。

  (二)现场诊断。各地区在精益管理样板企业培育对象和参加过东北工业集团精益管理培训班的学员企业中,自行确定精益管理“回头看”的目标企业,目标企业在地方和行业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且有深入推进精益管理的意愿和需求。

  (三)现场对接。在第一批精益管理样板企业对接会后,组织有意提升自身精益管理水平的企业与天津爱波瑞、吉林东瑞精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汽车精益管理学会6家省内外知名管理咨询机构进行现场对接。

  二、时间安排

  活动定于11月中旬开始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吉林东瑞精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汽车精益管理学会、吉林省晟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沈阳盛之瑞工业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穆麟德企业运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管理咨询机构组成的专家团队、省工信厅企业处相关人员。

  四、相关事项

  (一)请各市(州)要选择好需要专家咨询诊断的目标企业,并确定专家咨询的日程安排。每个市(州)选择10-15户企业。

  (二)本次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咨询专家食宿等费用均由专家自行承担。

  省工信厅企业处联系人:张雷,联系电话:88904554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