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2 08:5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吉林省宣贯培训会的通知

吉工信软件〔2018〕414号

各市(州)工信局,梅河口、公主岭市工信局,有关软件企业: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8年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宣贯培训和应用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厅将举办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吉林省宣贯培训会暨中国IT服务吉林峰会。本次大会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及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领导参加,全面、系统地对ITSS标准的发展历程、我国ITSS标准推广现状及省内工作进展进行介绍,解读标准并推荐省内已通过符合性评估企业做经验分享。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6日13:30

  二、会议地点

  吉林省工信厅会议室

  长春市宽城区建设街199号创业大厦5楼

  三、会议日程

  详见附件1

  四、参会人员

  各市州工信局行业主管人员,省内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相关企业。

  五、联系方式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杨锁 87075047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

  闫丽敏 85672642

  六、其他事项

  参会人员食宿自理。请提前10分钟入场。

  附件:1. 2018年吉林省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宣贯培训会日程安排

  2. 参会回执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0月15日

文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