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7 18:0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8〕421号

各市(州)、县(市、区)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

  为帮助我省中小企业积极开拓域外市场,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12月份,省工信厅拟组织中小企业参加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武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由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武博会是全国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展示、宣传、交流的窗口,也是国内食品流通和国际食品贸易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将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食品产业发展成就报告会、第三届全国食品产业品牌大会暨第二届全国食品流通骨干企业大会等活动,已成功举办26届,均以人气旺盛、交易火爆著称。根据湖北省政府邀请和省领导的批示要求,拟组织60户食品行业的中小企业参加本届食博会,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

  二、展会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18年12月20-21日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22日-26日

  展馆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层中厅(武汉市解放大道696号,中山公园正对面)

  三、招展范围及展位分配

  请各地广泛组织具有吉林特色的绿色食品、长白山特色产品等“名优特新”产品参展,重点推介吉林大米和长白山特色产品。展位数初步分配如下:长春10个、吉林10个、延边州8个、四平7个、通化5个、松原6个、白山6个,白城4个,辽源4个。

  四、展位费用

  原展位费7800元/展位,湖北省政府给予吉林省优惠政策支持,大会组委会对吉林参展团展位费按照4000元/展位。

  为鼓励我省中小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市场,减轻参会企业的负担,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由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引导资金市场开拓资金中给予补贴,参会企业不需要缴纳展位费,其它费用自理。

  五、组织机构

  成立“吉林省中小企业经贸代表团”参加武博会,团长拟邀请朱天舒副省长担任,下设组展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工信厅,成员由有关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政府和工信部门负责人组成。受省工信厅委托,由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合同签订、组展洽谈、资金拨付等事宜。

  六、筹展要求

  借助此博览会的平台,我省将举办“吉林省名优特新--湖北宣传周活动”推介活动,届时将邀请省领导率团参会,省厅将集中展示各市州食品行业的最新成果和名优特新产品。请各市州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率团参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密切配合,指定专人负责,大力宣传,积极动员本地区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参会,让更多的“专精特新”产品亮相“武博会”。同时,要帮助企业做好参展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市(州)为单位,于11月26日前将参展企业资料(见附件)以电子版方式上传邮箱1913868154@qq.com。

  附件:1. 参展企业汇总表

  2. 参会人员汇总表

  3. 会刊信息登记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0月17日

  (联系人:孙丽、张国银88906469)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