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6:00          来源: 字体:
  

关于申报银企保对接活动贷款贴息项目的补充通知

吉工信办[2018]60号

各市(州)工信局、财政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财政局,各县(市)经济局(中小局)、财政局:

  为稳妥推进银企保对接活动贷款贴息项目,特对项目申报补充通知如下:

  申报企业除在原有7项申报材料外,另需补充提供贷款银行出具的该笔贷款为经工信部门推荐或工信部门组织召开的银企对接活动而获得银行贷款的相关证明(需加盖银行印章)。

  补充证明材料请于2018年10月16日16时前由各市(州)工信局、县(市)经济局分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

  联系人:省工信厅 陈保江 0431-88904463

      省财政厅 温化冰 0431-88550570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财政厅        

  2018年10月11日            

  证明模板

  (仅供参考)

  ×××企业在我行发生的贷款金额为×××万元,合同编号为×××的贷款,系经×××市(县)工信局(经济局)来函推荐(或银企对接会推介),我行经审核后发放的贷款。

  特此证明

  ×××银行(盖章)  

  2018年10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