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10:53:00          来源: 字体:
  

关于参加2018第十二届军工行业生产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促进军工行业开放发展、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军工核心制造能力,营造军民两用技术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定于2018年11月20日-23日在沈阳市举办2018第十二届军工行业生产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研讨会。

  研讨会主题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实践应用、智能制造之三体智能等11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交流研讨。大会还将面向军工行业及相关领域有关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征集相关学术论文和实用案例。有意愿参加的及提供论文(案例)的单位按文件要求及时填报回执。

  附件:《国家国防科工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第十二届军工行业生产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研讨会的通知》(科信字〔2018〕48号)

                                                                                                                                                                                                                吉林省国防科工办    

2018年10月9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