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0 10:57: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2019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工信局,有关单位:

  为组织做好2019年地方标准立项工作,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制定了《2019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将《指南》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工信部门按照《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2018年10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本(加盖公章,一式二份)报送省工信厅,具体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李星辰

  电  话:0431-88904363

  邮  箱:jsjbc777@126.com

  附件:2019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0月10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2019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