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6 10:11:00          来源: 字体:
  

第四批《国防科技工业知识产权转化目录》发布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国防科技工业知识产权转化目录(第四批)》(以下简称《转化目录》)。《转化目录》发布了涉及先进制造与工艺装备、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知识产权转化信息340项,具有较强的军民通用性。

  《转化目录》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www.sipo.gov.cn)或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jmjh.miit.gov.cn)等网站查询下载。省内单位在《转化目录》的转化应用中如有问题,请与我厅联系。联系电话:0431-87075158。

  省工信厅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