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6:00          来源: 字体:

  关于举办投融资实践大讲堂及双创项目路演专项培训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北湖科技园,相关企业:

  为筹备做好风险投资走进吉林暨第二届中国(东北)创新创业投资合作洽谈会,提升创新创业企业与风险投资机构对接能力,省工信厅定于8月15日开展投融资实践大讲堂及双创项目路演专项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8月15日(星期三)9:00-15:30

  地点:北湖科技园展示厅二层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一)投融资实战大讲堂

  9:00-10:00  股权投资行业的前世今生。主讲:清科研究中心高级总监房瞻。

  10:00-11:00  融资二三事。主讲:北京英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MO刘一。

  11:00-12:00  创业之如何进行股权(期权)结构分配。主讲:清科研究中心高级总监房瞻。

  (二)双创项目路演专项培训

  13:00-14:00  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人。主讲:清科资管投资总监蔡军

  14:00-15:00  创业路演如何获得投资人的亲睐。主讲:澳盈资本联合创始人肖毅。

  15:00-15:30  互动交流 。

  三、用餐安排

  12:00-13:00  参会人员自行前往北湖科技园白领餐厅凭餐券用餐。

  四、参加人员

  1.各市(州)工信局融资科(处)长1人;

  2.参加8月16日在长春拉图摩根大酒店路演企业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定向邀请,会务组提前通知);

  2.部分其它创新创业企业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1.请省科技厅将通知转发参加路演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并组织参会;

  2.请北湖科技园负责通知园内企业参加培训,并统一报名;

  3.参加本次培训企业及人员必须参加8月15日晚18:00在南湖宾馆召开的风险投资走进吉林座谈

  4.8月15日早7:30,会务组在南湖宾馆正门内侧预留接送车辆,参会人员可选择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北湖科技园,也可自行驾车前往。

  5.参会人员回执请务于8月10日16时前反馈至gxtrzfwc@126.com

  联系人:李卓 88906153 18088677618

      王悦 88906153 18584309188

  附件:1.参会回执

        2.北湖科技园方位及乘车路线图


参会回执.docx
乘车路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