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2 08:44:00          来源: 字体:
  

关于“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科技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年9月,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科技装备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军工装备、航空、航天、船舶、海洋工程、核工业、电子电器、通信工程、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军民两用领域的技术装备和配套产品。同期将举办“2018年军民融合科技装备创新发展论坛”,就我国军民两用技术装备领域的发展进行探讨。

  望各单位积极参展、参会。详情请登陆www.chinajgzb.com查询。展会秘书处联系人:李丁,电话:010-68634672,13141263653。

  省工信厅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