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0 10:4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工业转型升级2018年度重大标志性项目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经济局(工信局):

  为牢固树立项目思维,确实以重大标志性项目建设助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请各地在前期筛选项目的基础上,推荐2-3个基础条件好、关联程度大、长期制约产业发展、未来1-2年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重大项目。相关项目要具备代表性,能够体现属地工业实力和发展水平。请于3月23日下班前将推荐项目报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电子版(以地区名+项目名+“标志性项目”命名)发送gxtghtzc@163.com邮箱。

  附件: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2018年重大标志性项目推荐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3月14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宫克,0431—88904370)

附件: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2018年重大标志性项目推荐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