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0 10:3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请提供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政策措施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经济局(工信局):

     为掌握各地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强化转型升级政策措施支撑。现请各地提供2016年3月《中国制造2025吉林实施纲要》发布特别是2017年7月《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7—2020年》(吉政发〔2017〕18号)出台以来,各地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出台的政策措施、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相关建议。请于3月23日下班前将填报好的附表报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将出台的政策文件电子版(带文号)发送gxtghtzc@163.com邮箱。

  附件:落实“中国制造2025”出台的政策举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议信息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31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宫克,0431—88904370)

附件:落实“中国制造2025”出台的政策举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议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