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8】82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珲春市工信局、集安市、农安县经济局、公主岭市中小局: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由上海内衣行业协会、国际经贸发展交流促进会、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全国袜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以与成果展示的国际商贸平台,已成为袜子行业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国际性盛会。为宣传我省袜业行业的产业优势,推动我省袜业上下游产业加快发展,加强交流与合作。省工信厅重点组织全省部分袜业行业的上下游中小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布展时间:3月24日—25日

  展览时间:3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二、招展规模和范围

  全省拟组织300户左右袜业行业的上下游行业的中小企业的产品参展,重点组织具有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各类袜子、袜纱及原料、袜机及配件、内衣等企业参会。

  三、补助标准

  由于我省此次参展主要是在原展馆光地的基础上进行特装,共申请2160平方米光地面积,经与大会组委沟通协调,光地展位租金优惠到470元/平方米,为了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降低参会企业的负担,省里按相关规定对所有的参会企业给予展位补贴,参展企业不需要缴纳展位费,其它费用自理。为了体现我省袜业的产业优势,东北袜业工业园负责展位整体形象特装设计和组织实施,费用自理。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展会组织指导。

  承办单位: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合同签订、具体组展、资金拨付等事宜,东北袜业工业园负责整体形象特装设计和组织实施。

  五、筹展要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旨在为全世界袜业行业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推广、销售和交流的平台,展会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帮助参会企业寻求国际商机,搭建吉林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有效平台。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市(州)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谋划,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筛选符合参展条件的中小企业参会。请各市州于3月20日前将参展报名表、参会企业汇总表及参会人员名单发至1913868154@qq.com。

  附件:       

    1.吉林省参展企业汇总表

  2.参会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3月14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