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3-02 09:3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召开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吉工信办〔2018〕64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工信局(经济局),省内重点企业,厅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确保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工信系统工作目标,定于3月8日在松苑宾馆召开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13:30,会期半天。

  二、地点

  松苑宾馆会议中心(B座)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

  (一)省政府领导;

  (二)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工信局(经济局)主要负责同志;

  (三)省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各1人;

  (四)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

  四、会议内容

  (一)听取部分工信局、重点企业2017年指标和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形势预测和工作安排汇报。

  现场汇报发言单位:长春市工信局、四平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各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其他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重点企业提供书面汇报材料。汇报材料篇幅控制在4页以内。

  (二)朱天舒副省长讲话。

  (三)白绪贵厅长通报2017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各重点企业将汇报材料于3月5日12时前传至省工信厅运行办信箱(gxtyxb@163.com)。

  (二)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并提前15分钟入场。主要负责同志不能参加会议的,要说明请假理由并明确其他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与会人员应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会议期间不得频繁出入,会前应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

  (四)请务于3月2日12时前将报名回执报省工信厅,其中工信部门发至省工信厅办公室信箱(gxtbgs@sina.com)、重点企业发至省工信厅运行办信箱。

  联系人:刘锦超(办公室) 043188971475

  陈思勇(运行办) 043188904504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