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9 16:29: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工信局,各县(市)工信局(经济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开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负责人员

  请各地明确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于929日(星期五)17:00前,市州为单位将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以“地区名称”重命名后,发送至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邮箱(gxtghtzc@163.com)。

  二、积极组织申报

  请各地认真学习下发的通知文件,详细了解此项工作的实施目标、具体任务、申报条件、工作程序、配套政策等内容。对照工程机械高压油泵、液压泵、马达“一条龙”应用计划等申报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申报。同时,将申报企业信息录入工业投资和信息化管理系统。对申报成功的“一条龙”承担单位要加强指导支持,推动相关示范项目实施。

  三、确保真实合规

  为保证工作规范有序,确保申报项目信息真实、合规,请各地认真开展项目审核。推荐项目汇总表、企业应用计划申报书等材料均需加盖属地工信部门公章(模板中无特殊要求的,加盖方式为每页左上骑缝),于10月11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格式参照附件4),将汇总表、申报书等材料一式4份,附电子版光盘报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无项目的地区也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一定方式告知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

  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已上传至邮箱jlsgxt@163.com[密码88904370],请自行下载。

  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

            2.工作联系人信息表

            3.项目信息表

            4.请示文件格式(仅供参考)

            5.推荐项目汇总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9月25

  (联系人及电话:宫克 0431-88904370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