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9 16:05: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工厅消费[2017]823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为国家重点跟踪培育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及省内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

  二、各地要认真组织企业按《网上填报与审核操作指南》和工作程序填报《2017年服装家纺企业自主品牌建设情况调查表》,力争反映我省服装家纺品牌发展特色。

  三、各地要严格审核企业的上报材料,确保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四、各地要高度重视,把这次调查作为落实纺织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宣传活动,及时总结本地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建设成功经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服装家纺品牌发展壮大。

  五、各地务于10月9日前将本地调查工作情况及企业上报材料(1份)统一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

  联系人:赵希广    联系电话: 0431-87077748

  邮箱:jljw2008@163.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9月26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服装家纺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