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9 10:28:00          来源: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东北专场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将于2017927-29日在天津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制造业新生态-精益·数字·智能”,论坛由天津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天津爱波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为助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企业管理提升和转型升级,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吉林省内企业推进精益管理的工作部署,促进精益管理快速推广,省工信厅与东北工业集团拟在本届论坛上举办东北专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要内容

  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简称MIFChina Manufacturing International Forum),以制造企业战略发展、智能制造落地、企业管理变革和改善提升为主要内容,针对优质制造企业高管的高峰论坛,接连向世界优秀企业学习的纽带,传输最新、最先进、最前沿的企业管理理念与实现方法,帮助中国制造业重新架构新生态。

  柔性化制造精益数字化解决方案-东北专场,以“当前市场订单的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换线频繁,需要柔性生产线的灵活性,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产品变型过程特点的产品特性的企业,提供精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参考案例”为主要内容。东北工业集团、迈瑞特公司、新松机器人公司、丹纳赫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交流研讨。

  二、参加人员

  (一)全省部分规模以上工业重点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

  (二)各市(州)工信系统的主要负责人或企管处(科)长参加。

  (三)参加东北工业集团精益管理研修班的企业,并推选有意向的优秀企业代表在东北专场做主题发言。

  三、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927-29日。

  论坛地点: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南路18号)

  四、有关说明

  经与主委会协商,通过东北工业集团报名的企业,参会费用给予优惠。

  参会企业需自行承担住宿、往返交通费用。

  927下午有参观活动,有意参加的企业请在中午12:00前报到。

  五、有关要求

  各地区要确定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参加论坛人员信息汇总上报和信息沟通,按要求认真做好参加论坛人员组织工作,92216:00前报东北工业集团或省工信厅企业处。

  联系人:

  东北工业集团:梁 丹 13596175838 043185158423

                张世超 13500895105 043185158423

  省工信厅企业处:崔晏宁 13894859198 043188904595

                 

  电子信箱: 498059569@163.com

  附件:1.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活动方案

  2.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参会代表登记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9月18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活动方案.docx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参会代表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