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6 15:17: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

  吉工信创业〔2017350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

  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有关要求,将于2017915日至21日,在我省工信系统内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请各级工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级工信部门要将双创活动周做为今年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展示成果,推广经验,突出地区特色,组织开展好双创周活动。

  二、树立典型。各级工信部门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和网络等媒体,对开展双创活动的政策及双创周的各种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树立双创活动典型,营造小微企业、创业者积极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

  三、做好总结。各级工信部门要认真总结开展双创活动的经验,及时反馈双创活动的有关信息,并于925日前将双创活动周总结和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击情况汇总表报我厅创业服务处。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吴刚           电 话:0431-87077716

  邮 箱:13756070152@163.com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95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