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聘任吉林省创业导师的通知

吉工信创业【2017】259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双创”工作实际,按照《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创业导师的通知》要求,我厅对各市州工信局和相关部门推荐的创业导师名单进行了筛选,现聘任蔡莉等196人为吉林省创业导师,聘期为三年,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吉林省创业导师由行业专家、创业成功人士、企业家、学者和专业机构人员等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组成。希望受聘导师积极参加全省“双创”活动,更好的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创业服务,进一步改善创业环境,提高创业的成功率,促进我省经济发展。 

  附件:吉林省创业导师名单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7月13

创业导师登记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