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12-23 10:43:00          来源: 字体: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各县(市)、双阳区、江源区、九台区经济局:

  安全生产是关系企业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关系到企业经营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指导全省行业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省工信厅决定在吉林省委党校举办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要内容

  专题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安全管理专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近出台的《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邀请省内管理专家讲授安全生产先进管理方法;系统讲授众诚连锁引进的美国杜邦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及运行模式等。同时,对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特别是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2月28日全天,8点15分报到入场

  培训地点:吉林省委党校(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299号,前进大街与繁荣路交汇

  三、参加人员

  1.全省部分规上重点工业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其中,9个市(州)各推选10户企业;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各推选5户企业;每个县(市、区)各推选2户企业参加。

  2.请各市(州)县(市、区)工信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四、有关要求

  (一)各地区要认真做好学员组织工作,及时反馈学员登记信息,确保按时参加培训。

  培训班提供午餐,其他食宿自理。

  (三)各县(市、区)培训学员名单由各市(州)统一汇总后,于12月26日16点30分之前上报省工信厅企业处。

  联系人:崔晏宁、邸冰,联系电话:88904595,88904554。           

  电子信箱:jlgxt0910@sina.com

  附件: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学员信息登记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1222

附件1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