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朱天舒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迅速召开全厅加强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字体:
  

  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724日上午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当日下午,省工信厅在创业大厦立即召开了全厅警示教育大会。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孙大维副厅长主持,朱天舒厅长做总结讲话。

  会上,朱天舒厅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组组长步民同志传达了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大维副厅长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意见》。最后,朱天舒厅长结合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警示教育为新起点,深耕细作“两学一做”。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深耕细作“两学一做”,由厅党组传导到支部,支部再传导到每个党员,做到不松手、不甩手、不缩手。二是以巡视巡察为新标准,深度巡察直属单位。在前段时间巡察三个直属单位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深度整改力度,并以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为新标准,持续推进直属单位整改,为巡察其他单位起到示范作用。三是以反面案例为新戒台,全面加强党性锻炼。厅党组成员、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加强党性分析,认真落实党性锻炼计划,提高党员意识,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四是以政治体检为新契机,全面推动转型升级。政治合格是首要要求,这次警示教育就是一次政治体检。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坚持党务引领业务,靠政治保障推动业务素质提升。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立即学习贯彻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一周时间学习讨论,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为全面推进转型升级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