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朱天舒 >> 领导活动
朱天舒厅长参加省工信厅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字体: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省工信厅开展了系列活动。3月7日下午1:30在创业大厦召开了厅机关“树工信文化  展巾帼风采”主题座谈会,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副厅长、巡视员马军亲自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人事处处长张军、办公室主任王立启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越喜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有8名女职工就“树工信文化 展巾帼风采”做了专题发言,还有6名女职工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践行工信文化畅谈了认识体会。最后马军副厅长对工信文化内涵做了进一步的深刻阐述,朱天舒厅长对做好机关妇女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继承战斗精神。二要尊重发展权益。三要充分沟通协商。四要加强组织服务。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指导,强化妇女权益保障,专门安排一次体检;人事处要为女职工创造学习、挂职锻炼机会,加强年轻干部的政治训练。

  3月8日上午马军副厅长带领女职工参观了长光卫星公司,下午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到北湖湿地公园进行了徒步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女职工的极大热情,感受到了厅党组对机关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努力践行工信文化,为吉林工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厅机关工会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