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字体: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7月24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厅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议集中听取了厅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汇报,围绕吉林省降低企业成本负担、吉林省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全省工业强基工程建设、加快推动精密仪器与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吉林省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课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每位厅领导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市(县)、企业、院所,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精准查找问题,透彻分析情况,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达到了专题调研的预期效果。

  围绕做好调查研究后续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强调:一要坚持经常。自觉地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找准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脉搏”,解决“疑难杂症”。二要注重转化。要把调研成果纳入检视问题之中、纳入整改落实之中,以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三要讲好党课。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督促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好讲党课。

  省委巡回指导组非常重视,仲崇波同志亲自到场指导。厅领导,驻厅纪检组,总师,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省工信厅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