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上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字体:
  7月24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工信厅召开了全厅党员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会上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基层和企业,全力以赴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霍岩厅长结合自身实际,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从五个方面剖析了厅领导班子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找的差距和不足;从五个方面讲述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这次专题党课,是一次思想交流,通过分享学习体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现实、实践等不同角度,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具体地理解初心使命;这次专题党课,是一次党性教育,区别于以往的党课模式,侧重于讲自身、讲认识、讲问题、讲整改,体现了从内到外、知行合一的全面检视反思,贯彻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这次专题党课,是一次成果展示,比较系统、比较集中地反映了厅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这次专题党课,还是一次示范引领,为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讲党课树立了样板。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党课内容,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按照“四个贯穿全程”的要求,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于此次讲专题党课,省委巡回指导组非常重视,特地安排仲崇波同志到场指导。

  

  

  省工信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上讲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