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霍岩厅长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 字体:

  按照《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11日上午,综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主题教育集体学习,霍岩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模范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综合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集中学习,霍岩厅长从两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第一个方面是全面分析了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从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层面,深刻剖析了全省工业经济下滑的原因,深挖了工业经济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工业经济作为经济主战场,工信厅工作压力巨大。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敢于直面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真行动。第二个方面是对综合处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环境下,综合处充分体现了担当精神,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厅党组对综合处的工作是满意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综合处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及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动态,进一步增强对政策的灵敏性,提出切实有效的政策建议;二是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综合处人员要注重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全面掌握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脉络,为厅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三是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综合处人员要坚持更高的工作标准,善于工作总结,更好地反映和提升工作成效,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工作上的表率。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