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霍岩厅长参加省工信厅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字体:
  

      43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分管厅领导向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状;驻厅纪检组组长步民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同志就做好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量。要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制度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山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