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霍岩厅长赴长春市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继续开展“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的部署要求和我厅《冬季推进工业项目达产见效活动方案》安排,13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带领省工信厅有关同志,赴长春市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霍岩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航天信息产业园、长春光电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内的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亚泰集团亚泰医药产业园区、吉林省华阳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高强度玄武岩纤维及制品、吉林元和元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动物用新型疫苗、长春中白科技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霍岩厅长一行在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亚泰集团亚泰医药产业园区实地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长春中白科技园实地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长春新区管委会召开了由长春市工信局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长春市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霍岩厅长指出,2018年,长春市的工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做出了突出贡献。关于今年工作,霍岩厅长强调,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冬季时间,将梳理的454个项目明细化,加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调度,围绕设备安装调试、投产手续办理、项目投产达效、项目建设条件落实等方面,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及早投产达产达效。二是推动工业稳定发展。全省工业经济的重点是长春市,长春市的重点是一汽,要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和保障机制,全力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支持红旗品牌建设。三是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要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直部门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省领导包保服务长春市和民营企业制度,研究建立民营经济纾困基金,推动市级专项资金与纾困基金相配合,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省工信厅副厅长卢大明,综合处、运行办、规划投资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