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毅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主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6:00      来源: 字体:
  

  

  

   1130日上午省工信厅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与5名在厅挂职锻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5名挂职干部分别作了发言,畅谈挂职锻炼收获和体会以及对省工信厅的意见建议。朱天舒厅长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体验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厅具体工作和重点工作;要感受工信文化,真正将认真、精准、协作、攻坚工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担当使命。同时,要求挂职处室和人事处要关心爱护挂职干部,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毅参加会议,厅综合处、产业处、运行办、规划与投资处等挂职干部所在处室和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