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军 >> 领导活动
马军参加省工信厅2016年厅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按照厅党组理论学习计划安排,7月15日下午在创业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厅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集中学习观看《姜有为副省长在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上的专题报告》;孙大维副厅长围绕抓好“双创”工作作中心发言;吕景春副巡视员围绕今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发言。 

  马军副厅长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及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次集体学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视察吉林的重要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吉林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会上,孙大维副厅长围绕抓好“双创”工作作了中心发言,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国家和我省出台的政策措施、我省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吕景春副巡视员从运行、重点行业、投资、民营经济、产业创新、发展方式等方面就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单位,在厅党组和天舒厅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今天会议的内容学深悟透,转化为工作成果,全力推动工信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