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高青岩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2 08:54:00      来源: 字体:

  7月19日上午,厅机关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教育展览,集体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期间,大家认真倾听讲解,驻足观看,细心品悟,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通过警示教育对全厅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