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宫毓刚 >> 领导活动
贯彻省政府环保督察调度会议精神 持续深化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9      来源: 字体:

  8月28,省工信厅召开第14次厅务会议,传达省政府环保督察调度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议调度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市(州)移交涉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推进自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就持续深化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 “五个一”工作部署。全厅要将“五个一”工作部署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环保意识的重要载体,努力提高做好环保工作的能力。二是继续坚持整改标准,率先推进自查问题整改。要自觉对照自查问题清单,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取得进展和实效。三是继续坚持绿色转型,强化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引领。8月底前,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调度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增强落实行动计划、推动绿色发展的行动自觉。四是继续坚持创新思维,协调推进经济运行绿色管理。继续强化节能监察、工业运行管理,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运行理念,推动行政思维和行政行为更加符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的实践要求。 

  参加会议的有朱天舒、马军、张毅、宫毓刚、孙大维等厅领导以及边督边改专项工作组其他成员。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