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宫毓刚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政府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 字体:

  727日,省工信厅党组召开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政府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62人参加了会议。

 

 

  在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的基础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要全力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突出创新驱动和品牌引领,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尽快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新的实施意见,全面推动建设好投资营商环境。三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加大R&D投入,进一步落实企业创新主体的功能定位和政策措施。四要继续精准做好经济运行调度调控。进一步精准调度、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更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要全力指导做好汛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以及防汛物资的生产准备调度和应急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