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工业生产 工业投资 产业发展 企业素质提升 中小企业 技术进步 节能降耗 信息化建设 国防军工
     
  吉林市第二届科技成果交流转化推介大会成果颇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字体显示:
 
 

  在日前举办的全市第二届全市科技成果交流转化推介大会即电力电子行业科技成果交流转化推介大会上,一批校企合作、银企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按照吉林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吉林市工信局牵头并会同市科技局、市金融办举办了全市第二届科技成果交流转化推介会,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建设银行吉林分行、中信银行吉林分行两家金融机构,永大集团、大仝数码等35户重点企业参加了大会。    

  会上,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发布了电力电子行业科技成果24项,建设银行吉林分行、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向科技型企业普及推介了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市科协介绍了中国海外智力人才库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发放了80位海外专家的推介材料。 

  经过广泛深入交流洽谈和沟通,吉林大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龙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吉林市东电双元科技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分别与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和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签约仪式上签定了科技成果技术转让和技术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分别与吉林大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市智深科技有限公司及吉林市东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了种子基金信贷协议。

 
 
 
 
 附  件:
来  源: 吉林市工信局信息中心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