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工业生产 工业投资 产业发展 企业素质提升 中小企业 技术进步 节能降耗 信息化建设 国防军工
     
  吉林市工信局召开调度会提出:确保完成年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和明年首季开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字体显示:
 
 

  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明年全市工业首季开门红,日前,吉林市工信局召开有各县(市)区,经济局领导参加的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任务。

  市工信局局长崔志刚传达了市委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和明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要求后,强调:全市工业战线的同志要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千方百计确保完成今年全市工业经济目标。关于明年首季开门红,他强调,首季开门红,关键在于首月,首月开好头有利于全年工作展开。各县(市)区,经济局一定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要逐企研究,创新思维,活化机制,挖掘企业潜能。要做到“多干,多报,多认”。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各县(市)区经济局要严格筛选上报企业,重点支持产值和税金贡献大的企业。争取明年更多工业企业得到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

  市工信局要求各县(市)区,经济局要多想办法切实完成年初制定的指标。抓好产需衔接工作,特别是要突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要充分用好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要利用好地产品库在政府采购和项目建设中的拉动作用,要认真抓好冬季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建设的稳步安全运行。

  各县(市)区,经济局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一季度工作安排做了具体汇报。       

 
 
 
 
 附  件:
来  源: 吉林市工信局信息中心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