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工业生产 工业投资 产业发展 企业素质提升 中小企业 技术进步 节能降耗 信息化建设 国防军工
     
  吉林市工信局迎难而上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字体显示:
 
 
  

   79日,吉林市工信局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局长崔志刚首先传达了市委市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特别是吉林市工业经济面临的新形势,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突出重点,措施到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切实加强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的宏观调控与管理。首先,按月下达预期目标,要组织力量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对在上半年经济运行出现下行的重点工业企业,要逐户研究对策,迅速有效地扭转下行趋势;采取得力措施,鼓励和支持呈上升趋势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二是强化银企对接。鼓励和支持金融部门积极主动地深入工业企业,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助推工业企业发展上。三是围绕建材、钢铁等重点企业和房地产、交通、政府公用工程等重点项目,加大产需衔接工作力度。四是切实发挥企业家协会和企业管理协会的整体功能,通过在全市工业企业扎实有效地开展以降库存、降费用、降消耗和增效益为主的“三降一升”活动,不断增强全市工业企业的管理水平。五是围绕在建续建项目达产达效,按月落实推进目标,加快吉林市工业技术改造步伐。六是强化调度,措施到位,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升规目标任务。

  为做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保障工作,崔志刚要求全局上下要突出重点企业,特别是要突出经济稳健运行、效益明显增长的企业,用足用好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千方百计促进企业提速增效;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继续坚持经常性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附  件:
来  源: 吉林市工信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