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图表 >> 行政审批信息
行政审批信息 2018年第12期
发布时间:2019-01-04 10:09:00      来源: 字体:
  

  一、受理情况

  2018123日至1229日,本月受理2件。其中,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2

  二、办结情况

  本月办结2其中,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2

  三、在办情况

  目前正在办理项目0

  [简讯]

   1226日省政务大厅运行服务中心下发关于对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季度优秀窗口单位及服务标兵考评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考核评分制度》的要求,工信厅审批办孙晓成季度优秀服务标兵。

  20181212日,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常务副厅长、巡视员马军,主管行政审批办业务的副巡视员越喜红等一行五人到行政审批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就审批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审批流程、下放审批权限、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审批办积极开展现有项目的梳理优化工作,提高“只跑一次”业务的比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他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和后台审核审批人员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和群众。

附件..docx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