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图表 >> 行政审批信息
行政审批信息 2018年第9期
发布时间:2018-10-09 09:46:00      来源: 字体:
  

  一、受理情况

  2018年9月3日至9月30日,本月受理50件。其中,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2件,省级融资性担保机构的设立与变更审批1件,技术改造项目进口设备免税确认1件,权限内无线电频率使用审批1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45件。

  二、办结情况

  本月办结50件。其中,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2件,省级融资性担保机构的设立与变更审批1件,技术改造项目进口设备免税确认1件,权限内无线电频率使用审批1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45件。

  三、在办情况

  目前正在办理项目0件。

  [简讯]

  ※ 9月12日省政务大厅运行服务中心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省政务大厅工作纪律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政务大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破除大厅窗口“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等弊病,根据中央“十五条禁令”及相关纪律规定。工信厅审批办严格遵守大厅工作纪律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大厅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认真执行作息时间和维护大厅的良好形象,做到不迟到、早退、脱岗,保证窗口中午值守人员在岗在位,严格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推诿扯皮、不作为现象。

  ※ 9月21日省政务大厅公开办、党委联合下发《关于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展示的通知》

  工信厅审批办按照大厅要求积极申报作品,参加此次活动。

  吉林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附件.docx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