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图表 >> 行政审批信息
行政审批信息 2018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18-09-06 09:17:00      来源: 字体:
  

   2018年7月30日至8月31日,本月受理26件。其中,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2件,技术改造项目进口设备免税确认1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23件。

  二、办结情况

  本月办结26件。其中,工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2件,技术改造项目进口设备免税确认1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23件。

  三、在办情况

  目前正在办理项目0件。

  [简讯]

  ※为进一步推动“零跑动”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2018年8月15日,工信厅巡视员张毅到政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在窗口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检查了大厅审批窗口和后台人员办公区,了解“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服务模式,详细询问了“零跑动”和“只跑一次”改革承诺事项办理的有关情况。

  在窗口实地体验了工作人员为群众办事全过程,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熟悉操作流程,登入“全流程”统一受理平台,实际操作了设置使用无线电台业务具体事项。

  通过检查和指导,促进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促进后台审核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和责任意识加强,更好地推进我厅“零跑动”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的准备工作,教育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办事流程、优化政务服务、严格办公秩序,加强督查信息宣传,及时向全体人员通报大督查工作进展情况。

  吉林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2018年9月2日

附件.docx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