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图表 >> 行政审批信息
行政审批信息 2018年第4期
发布时间:2018-08-27 08:34:00      来源: 字体:

  

  

  一、受理情况

  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本月受理14件。其中,无线电频率使用2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12件。

  二、办结情况

  本月办结14件。其中,无线电频率使用2件,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12件。

  三、在办情况

  目前正在办理项目0件。

  [简讯]

  ※ 2018年4月25日,工信厅副巡视员孙大维到审批办检查指导工作,就审批办如何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审批流程工作做了具体指导,要求审批办积极配合省政务公开办开展“一张网”建设,努力推行网上预约、网上预审、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开展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在线审查,建立网上预审机制,及时推送预审结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和群众。

  吉林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附件.docx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