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南非经济第二季度陷入衰退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9-10 10: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94,南非统计局公布第二季度GDP,这对该国总统拉马福萨是沉重一击,南非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将迎来全国大选。4-6月南非GDP折合成年率萎缩0.7%,第一季度为萎缩2.6%,农业、交通运输和贸易及其他行业表现均不佳。

  这份糟糕的GDP数据出炉正值南非受困于围绕新兴市场的担忧之际,确认了该国长期以来存在的经济问题,加深了南非兰特数月以来的跌势。截至6月底,南非失业率为27.2%,远高于其他新兴市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