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日本计划在2050年实现汽车燃料摆脱汽油目标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7-12 10: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研究新的日本汽车发展战略,以2050年左右为目标,将目前以汽油为主要动力的日本汽车,转换为电力或混合动力的“电动车”。

  据报道,在中国及法国等国正在努力普及电动车的趋势下,日本经济产业省也在研究新的日本汽车发展战略。

  据报道,在新的战略中,日本政府有意以2050年左右为目标,使全球销售的日本汽油小客车,全转换成依靠电力、电池或混合动力的“电动车”。

  与此相关,预估在汽车尾气排放方面,计划比2010年减少9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减碳目标。

  另外,日本政府、产业界和大学等相关机构合作开发新型电池及马达等,也可望加进新的汽车发展战略中。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