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美国6月份失业率升至4%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7-12 10: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据悉,美国劳工部7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失业率升至4%。

  数据显示,由于更多劳动力进入就业市场求职,6月份美国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3.8%升至4%。 

  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3万个,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4.4万个,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9.5万个。过去3个月,美国非农部门平均每月新增就业岗位21.1万个,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然保持稳健增长。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员工时薪较前一个月增加0.05美元至26.98美元。衡量在职和求职人口总数占劳动年龄人口比例的劳动参与率较前一个月小幅上升0.2个百分点至62.9%。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迈克尔·费罗利当天表示,薪资增长温和意味着暂时不会产生太大的通胀压力,美联储官员可能会感到加息计划并未落后于经济形势。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