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美国奢侈品零售商Saks等遭网络攻击 或影响500万用户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4-02 10: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北京时间2日早间路透社称,加拿大零售巨头哈德逊港湾公司(Hudson’s Bay)周日证实,正在调查一起网络攻击事件,旗下奢侈品百货公司Saks与Lord & Taylor的支付卡数据可能被盗。

  该公司未透露有多少用户在此次数据泄露事件中受到影响。

  此前纽约网络安全公司Gemini Advisory在其博客上报告称,Saks与Lord & Taylor受到臭名卓著的黑客组织JokerStash的攻击。

  Gemini首席技术官Dmitry Chorine表示,JokerStash上周三表示,计划公开超过500万张被盗信用卡的信息。

  他表示,迄今为止,该黑客组织已公布了大约12.5万张信用卡的信息,其中75%似乎来自Saks与Lord & Taylor的支付卡。

  Chorine估计,JokerStash计划公开的500万张信用卡中的大部分可能来自Saks与Lord & Taylor,但目前还不能肯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