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公开喊价交易所在芝加哥获批成立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8-09 09: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全电子股票期权市场Box Options Exchange获监管部门的批准,在芝加哥设立一家公开喊价交易所,这与当前多数交易被发送至电脑的趋势形成鲜明对比。

  过去10年,随着技术的日益普及和进步,交易员用手势和叫喊的方式进行交易的场所不断减少。虽然期权市场仍有一些公开喊价交易,但Box获得了多年来首个对这类交易所的批准。

  Box表示,在许多金融市场几乎已消失的这种老式交易方式,比纯粹电子市场通常可获得的流动性更适合大型、复杂的交易,而且可以鼓励对此类交易的参与。

  Box Options总裁丽莎·福尔(Lisa Fall)表示:“我们欢迎有这样一个机会为期权市场带来更多竞争,我们认为这将推动公开喊价交易的进一步现代化。”

  Box成立于2002年,并于两年后投入交易,由运营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的多伦多证交所集团(TMX Group)和8家券商共同拥有。根据期权清算公司(Options Clearing Corp)的数据,Box在7月交易的3.13亿份期权合约中约占2%。

  在纳斯达克(Nasdaq)旗下的费城交易所(Philadelphia Exchange),公开喊价占期权交易量的三分之一,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则在纽约和旧金山设有期权交易厅。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是公开喊价和电子下单的混合体。它还有另外三个场所只进行电子交易。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