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欧佩克考虑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设定石油产量上限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7-11 13: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据悉,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代表7月10日表示,该组织正在考虑对成员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石油产量设定上限,因为这些国家产量大增正使该组织影响油价的计划变得复杂化。

  根据位于维也纳的能源行业咨询组织JBC,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已从去年10月的40万桶/日大幅升至目前的逾100万桶/日。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也从去年10月的20万桶/日升至160万桶/日。

  俄罗斯和一些欧佩克成员国要求尼日利亚和利比亚派出石油部门负责人出席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这两个非洲国家的与会显得不同寻常,因为这一月度会议主要是评估同意减产国家的履约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佩克和俄罗斯希望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对自身可以合理维持的产量水平提供更多细节。知情人士称,上述会议可能是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制定产量上限所迈出的第一步,此后欧佩克会在11月30日于维也纳举行的下次会议上投票表决。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