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美联储报告认为当前金融稳定风险温和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7-11 12: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月7日在提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中说,尽管今年2月以来投资者风险偏好等明显上升,但美国金融仍然稳定、风险温和。

  报告指出,美国金融系统杠杆率没有出现明显回升;家庭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仍比较低;近期非金融机构债务虽有所回升,但较两年前的高点有所下降或持平。

  报告说,美国经济上半年保持温和增长,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通胀率近几个月有所下降,但中期有望回升至2%的通胀目标。

  报告重申,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加息,并在今年开始缩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根据美联储6月份的预测,今年还有一次加息,明年将加息三次。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7月12日和13日在国会出席听证会,就美联储货币政策接受国会议员质询。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