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惠誉大幅下调印度GDP预期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2-01 13: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惠誉国际评级11月29日宣布,将印度截至2017年3月一年的经济增幅预期从7.4%下调至6.9%,原因是印度政府以新纸币更换大面值纸币将导致现金短缺。

  惠誉称,由于印度废除大面值纸币,该国消费者现在没有足够现金来完成购买,有报道称,供应链被中断,农民无法在播种季购买种子和肥料。惠誉还称,在银行排队换币所花的时间也可能会给一般生产力造成影响。

  惠誉决定把印度未来两个财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从8%下调至7.7%。这家知名评级机构称,从目前的疲软势头来看,有关投资升温的预期显得不那么确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