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澳大利亚与新加坡签署自贸协定升级版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0-18 10: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据报道,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两国贸易部长1013日签署了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升级版,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往来。 

  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于2003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是澳大利亚在新西兰以外与他国签署的第二个自贸协定。1013日签署的协定是这项自贸易协定的修订协议,即澳新自贸协定升级版。 

  澳贸易和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表示,新版澳新自贸协定中,新加坡为澳大利亚提供了最优惠的待遇,将为包括教育、法律、金融服务等领域在内的澳大利亚服务提供商创造更多机会。 

  作为新版自贸协定的一部分,澳新两国将开始谈判互认工程师和会计资质,商讨制定货物来源地规则以简化海关管理程序和降低贸易商合规手续花费等。而澳大利亚方面将简化新加坡企业在澳投资程序,对新加坡投资者的审查门槛调整至符合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标准。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